close

今天是大學課程最後一天, 也是新工作報到的第一天

我畢業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清華大學的學習科學研究所當研究助理。

 

我的研究所的事務和生態真的一知半解

雖然姐姐說只是一些簡單的例行公事.....但是腦中還是無法形成一個畫面

 

今天報到的程序很簡單, 姐姐帶我認識環境+認識一些人(?) 對不起名字實在是記不住.........

工作薪資還不確定, 要等八月計畫經費確定之後才知道

更深入的交接會等七月一號去辦公室才會開始

 

 

工作時間: 早上八點半~下午五點半     ------(事多的話是可以自己加班.....)

              午休:12:00~13:30

 

研究助理們會一起在一間辦公室裡面

根據姐姐的說法, 工作性質非常穩定,而她則是想到業界去看看這樣

 

 無法進入狀況的我於是跑去下載清華大學會計手冊

名稱: 國立清華大學會計事務作業手冊 - 國立清華大學主計室

 網址: http://account.web.nthu.edu.tw/ezfiles/98/1098/img/897/7-4.pdf

 

上述手冊有許多研究經費報帳核銷的規定與流程

可以先載來看看

以後我還會分享工作的點點滴滴上來, 今天暫定這樣:)

Wish me good luck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