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卓越國際行銷有限公司-學習顧問師】

一開始在104公司通知裡看到, 完全摸不著頭緒是怎樣的公司

網路上給的消息也不是很多, PTT也有人在問

那我就來分享一下這一次的面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面試地點: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0號7樓(日盛證券樓上!!)  對面就是墊腳石和華美大飯店~不難找

一上樓發現是這一家: 同學匯(升學王) 升學王是一家提供數位學習教材的公司~而同學匯是給會員們使用的讀書空間

IMG_1268  

跟櫃台小姐說是來面試的人之後, 她會給你一張履歷, 然後請你到右邊的沙發區填寫

 

IMG_1264  

至於上面為何是東森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 我也很納悶, 但我知道東森似乎隸屬三倍德數位文創

他們的關係我真的不知道....

差不多等一會兒後陳總監就來了

 

IMG_1266  

跟我一起面試的還有一位男生

所以就一起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交了履歷後, 總監會請我們自我介紹(沒限時)

真的很純聊天

也有被問到有沒有打工經驗

對數位學習的看法是甚麼?

自己學習的經驗

等等這些問提(隨意~)

 

學習顧問師(聽說目前有一百多位....)

可以升遷, 公司也快上市了, 旁邊的主任,一位姐姐,聽說兩個月就升主任...很快就升總監了....

唯一顧慮是他講的有點模糊, 讓我有點猶豫

也說可以當儲備幹部...公司有教育訓練

主要工作就是讓學生學習可以快樂一點?輔導員?

 

 

新進的人28000/月, 之後會升, 向旁邊的主任姊姊現在是三萬多吧......

時間: 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, 輪休, 月休六天

.......

......

......

聊了一陣子後

 

最後我們馬上就被錄取了!!

有點嚇到

(完全不知道標準.......

 

雖然我鰻認同他們公司要做的事情(類似翻轉教育)

但畢竟是新的公司, 制度似乎不太齊全清楚

所以我還會觀望一陣子

 

謝謝:)

arrow
arrow

   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